大概是2,新成员的加入

chapter2

   科伦普手上拿着一个罗盘,自己做的那种。他家里的人和杰克家不一样,科伦普的家庭考出售一些东西来赚取生活用的东西,虽然有时候也会跟着杰克的母亲玛利亚一同到海上面进行掠夺,但总体来说,开支的源头就是出售的物品。

   “科伦普。”杰克跟在科伦普的身后,看着对方手里的罗盘,好奇的拿手去点了点。坚硬的触感让他有点在意,趁科伦普在思考别的东西的时候,杰克一把抢过了罗盘。罗盘就在手心,打开盖子,就能看到指针不停的转动。

   杰克看着罗盘,然后被嘻嘻哈哈胡闹乱蹦跳的伊丽莎白普倒在了地上。

   “杰克哥哥,我们来玩海盗游戏吧。”小姑娘黏糊糊的鼻涕粘在了杰克新做的衣服上,一团黏糊糊的可疑东西。杰克脱了外套,把伊丽莎白丢到了科伦普的身上。科伦普这才发现手上的罗盘已经不在自己的手上,可怜的伊丽莎白也呜呜的哭了起来。

   这时候的太阳有点晒,杰克额头冒汗,把罗盘塞到了裤子里。

   “走走走,我们去码头。”杰克的脸上洋溢着笑,“科伦普,我还要听你爸爸妈妈恋爱的故事,你在讲给我听一遍吧,我可以给你讲臭老爹和妈妈的事情,礼尚往来好不好。”杰克凑到了科伦普的面前,伊丽莎白在这个时候已经停止了抽泣,拿着哥哥科伦普的外套擦掉自己脸上的眼泪和鼻涕,然后抓住了杰克的小手臂。

   

   码头上人来人往,杰克站在一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身后是打扮成男孩的伊丽莎白,外加他的好邻居科伦普。

   码头下,是海水,蓝绿色的,像是一块混杂着各种颜色的宝石。

   “哟~是他们回来了!”杰克的小辫子一甩一甩的,那是刚才科伦普刚他绑上去的。

   “回来、回、回来了!”伊丽莎白揪着杰克的裤子,可爱的圆嘟嘟的小脸上带着莫方杰克的表情。伊丽莎白喊着,“杰克哥哥最棒了!”她朝着海平面喊,“我要当杰克哥哥的新娘!杰克哥哥!”

   啊咧?!!!杰克低头看向揪着自己裤子的伊丽莎白,“这样啊,好啊。”杰克又朝着船的方向喊,“妈妈妈妈妈妈妈妈!!!!!伊丽莎白说她要当我的新娘!!!!她这是在开玩笑嘛?我现在可不想要给新娘子擦屁股洗尿布呢!”杰克抱起了伊丽莎白,笑着转圈圈,然后又把伊丽莎白丢到了科伦普的怀里。

   科伦普吓了一跳,接住妹妹看杰克。

   少年脱光了自己的衣服,露出了尚未被太阳晒出别的颜色的雪白皮肤,“听说当海盗的人都会在背后刺青,我可一点也不想把伊丽莎白的脸刺在背上。”杰克的眼睛弯弯,他嘟着嘴抄科伦普道:“要当我的新娘可是得先长大呢,我对小孩子不感兴趣。”

   伊丽莎白被气的又哇哇哭叫起来了。

   热风吹来,杰克蹦蹦跳跳的朝着不远处的人群里。

   “哥哥,杰克哥哥他坏!”伊丽莎白擦着眼角的眼泪,“伊丽莎白要长大,要长得非常棒,到时候哥哥要带着伊丽莎白把杰克哥哥打昏过去,我要让杰克哥哥当伊丽莎白的新娘。”伊丽莎白吸着鼻子,“伊丽莎白要让杰克哥哥变成新娘!”

   科伦普对此报以微笑,“伊丽莎白无论想做什么,哥哥都会支持的。”

   伊丽莎白的大眼睛眨啊眨的,“真的吗?”她不敢相信的看着科伦普,“我可不会相信哥哥说的话,因为哥哥每次都会帮着杰克哥哥做坏事。唔~不过哥哥是我的哥哥,杰克哥哥再怎么样,伊丽莎白也是哥哥的亲人。”伊丽莎白握起了自己的小拳头,“对,没错,哥哥会帮我的,会帮我的。”伊丽莎白立马变得和杰克一样叽叽喳喳的,开始蹦跳起来,活泼开朗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耶~我要让杰克哥哥当伊丽莎白的新娘。”伊丽莎白又重复了一次,然后鼓足了勇气,把自己投到了科伦普的怀里。

 

   一筐的柠檬被科伦普抱着,杰克带着伊丽莎白在科伦普的前面蹦蹦跳跳,就像两只小青蛙。

   “我们是海盗,我是船长,科伦普是我的大副。”杰克手里甩着一串玛瑙手链,身后的伊丽莎白手上也拿着一串一模一样的玛瑙手链,“那我呢,那我呢。”伊丽莎白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杰克,杰克回头看了他一眼,唇角翘起,杰克吐着舌头,说:“当我的医生或者是宠物吧。”

   “不要不要,我要当船长,我要当船长,我要当最棒的女海盗,我要比杰克哥哥还要帮。”伊丽莎白举着拳头,“咦哟~伊丽莎白船长带着她的海盗水手向前走啊走!我要谋权,我的哥哥科伦普会帮伊丽莎白将杰克船长绑起来,然后让伊丽莎白当船长。”

   杰克很不屑的啧了一声,然后转头就朝着科伦普道:“我的大副。”杰克说话的时候还扭着他的腰,雪白的皮肤上还带着刚才伊丽莎白泼在他身上的水珠,有点奇怪。

   “管管你的妹妹,杰克船长可是海上的传奇人物,可不会让一个小姑娘篡了位。”

 

   回到家之后,杰克看到了萨巴德还抱着一个孩子。

   孩子?!!

   不对啊,老妈根本没有怀孕,家里这忙也不可能会有一个孩子出现吧!难道说、难道说!!

   “臭老爹,难道你出轨了!”杰克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萨巴德,“酒鬼瑞克果然没有骗我,他说的都是真的,男人都是靠下半身发情的动物,我再也不敢相信爱情了!臭老爹,坏爸爸,你竟然往家里带你和别人的孩子,我要离开这个家!”说着说着,抽抽搭搭的跑出了门。

   好不容易回家一趟,距离上次也有半个月了的玛利亚被伊娜搀扶着进了自己的房子。

   “我回来了,萨巴德。”玛利亚一进到房间,便哈哈的笑了起来。

   “这个小子怕我怕得要死,现在肯老老实实的待在你的身上还真是好笑啊。”海盗头子走到了萨巴德的面前,手掌盖到了红发小男孩的头上,“真是个漂亮的孩子。”玛利亚喝多了朗姆酒,浑身上下都带着酒气。

   “头发是红色诶,长得很可爱呢。”玛利亚对着孩子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既然我决定收养你了,那就要给你换一个名字。”玛利亚看了看萨巴德,笑嘻嘻的说:“干脆就叫丽莎吧,是个很好听的名字呢。”

   “丽莎是女孩的名。”萨巴德哭笑不得的看着玛利亚。伊娜在一旁看热闹。

   玛利亚完全不在在意的说:“那你说叫什么名字,我取得很好听啊,你看看杰克,多好听的名字。”

   “对了,我的小杰克呢。上个月说过让他去买一筐柠檬的,不知道我出门在外的这段日子里,他有没有做一些不好的事情,还有,柠檬呢。”玛利亚捏了捏红发男孩的脸颊,“过一会儿你会有一个小玩伴,叫做杰克的小哥哥。”

   “我的杰克呢?”玛利亚看着萨巴德,问他,“我们的小杰克又跑到哪里去了,他是鸟吗?还是兔子?在每一次轮到他出场的时候,他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萨巴德看着玛利亚,叙说了刚才发生的一切。

   伊娜听着,捧腹大笑。

   “开玩笑吧,杰克他竟然这样子,他竟然一点也不相信你啊。还有瑞克竟然跟他说了这么多事情,瑞克简直是太坏了。”伊娜看着玛利亚,“话说玛利亚,你们真的不打算给杰克添个弟弟妹妹吗?我家伊丽莎白整天都跟在杰克的背后跟着他玩东玩西,好好的一个女孩子都比男孩子还要野了。”

   玛利亚笑着说,“才不要呢。”

 

   半夜的时候,杰克偷偷溜回了自己的家,打开房门的时候,还看到一双绿幽幽的眼睛正在注视着他。

   “……”

   “!!!”

   “啊啊啊啊啊啊!!”尖叫声响起,正在房间里黏黏糊糊的玛利亚和萨巴德离开了房间。

   蜡烛被点亮,红发的巴博萨看着杰克,“你好吵。”

   玛利亚发现时杰克回来后,立马抱起了小杰克。

   “看看我的小杰克,你喜欢这个孩子吗?来,巴博萨,这是我的孩子,可爱的小杰克。好像你比较大诶,那你就是杰克的哥哥咯!”

   杰克在玛利亚的怀里不停地挣扎,“他难道不是坏爸爸出轨的产物吗?还有,为什么我不是哥哥,我要当哥哥,对了,他为什么会在我的床上?!那是我的床啊!”


评论

© 汲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