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个不可以考据的海盗头子成长的故事

 大概是NP吧

卷一 ZERO

青梅竹马

科伦普X杰克

chapter1

   “爸爸”

   门被推出了小小的能容忍一个孩子钻进来的缝隙。抱着枕头的杰克探头探脑的站在外面。

   “我做噩梦了,好可怕。”小杰克一脚踹开了房门,蹦蹦跳跳的跳到了萨巴德的床上,小枕头被他甩的一抖一抖,活像是被掐住了脖子的公鸡。小杰克在萨巴德的身上跳来跳去。

   “爸爸,爸爸。”

   杰克的声音像棉花糖一样又软又甜,他蓝色的眼睛看着萨巴德,最后把枕头往床头一扔,叽叽喳喳的像小麻雀。“爸爸,我做了一个噩梦,吓得我好怕怕。”他的眼睛眨了又眨,仿佛是一只狡黠的小狐狸。

   萨巴德伸出手抱住了杰克,把这个孩子塞到了自己的被子里。

   被子底下的他没有穿睡衣,完全就是裸体。小杰克穿着东方的丝绸睡衣,头被按在了自己的小枕头上,眨了眨眼,“……”他扁扁嘴,“爸爸好凶。”

   萨巴德揉了揉他棕色的卷发,柔软的触感让他有点心动,想起了妻子玛利亚那一头灿烂的金发也是卷卷的柔软触感。他不由笑出了声来。

   萨巴德在他的孩子脸上落下一个吻,下巴的胡渣刺的杰克眼泪汪汪的看他。

   “爸爸,爸爸。”小杰克抽抽搭搭的看着他,蓝色的眼睛就像是最漂亮的海水。

   小杰克抽噎的抱住了萨巴德的手臂,“给我讲故事,哄我睡觉,不然我就去妈妈那里告你的状,说你拿匕首刺我的眼睛。”

   该死的。萨巴德偷偷翻了个白眼,这小子简直越来越不像话了,早知道当初就应该在玛利亚生下这个孩子的时候扔到门外的垃圾堆里,最好的话就是把这小子和隔壁邻居,也就是他的好兄弟汤姆那里换一下,小科伦普可是乖乖的好孩子。

   不过,这些想法都已经无法实现了。

   “你这个小骗子。”萨巴德揉着捷克的头发,“那就给你讲一讲妈妈和爸爸在海上冒险的故事。”

   小杰克看着他,摇了摇头,“你都跟我讲过好多次了,不要,换一个,换一个。”

   杰克嘟着他的嘴,开始了大胆的发言,“我要听妈妈和爸爸相遇的故事,要听你们的恋爱。”杰克捧着自己的脸,脸上憧憬的表情让人有些意外。

   “今天去码头玩的时候,科伦普跟我说,伊娜阿姨和汤姆叔叔在一起完全就是意外,是特别棒的那种逃婚。啊啊啊,听说伊娜阿姨以前特别漂亮,汤姆叔叔也特别帅。”杰克瞥了眼萨巴德,不屑的啧了一声,“逃婚的两人直到在一起后,才知道对方就是自己的结婚对象。超级棒超级喜欢。”

   萨巴德又一次把自己的儿子摁进了枕头里。

   “哈,是瞧不起你的爸爸吗?我告诉你啊,臭小子。”萨巴德的脸上露出了狰狞的表情,笑声有点可怕。“臭小子,你爸爸我当初可是镇上数一数二的厉害的角色呢,连镇长看到我都不敢说话,你说厉不厉害?”

   被摁在枕头里的杰克吐了吐舌头,“因为镇长敢怒不敢言,爸爸是个热爱暴力的坏蛋。”

   “臭小子,我可不是热爱暴力的坏蛋,我可是镇上最棒的人。”

   萨巴德露出了一个骄傲的表情,“要知道,当年你妈妈可是和伊娜并称为镇上双花,伊娜大胆,你妈妈文静可爱,当时你妈妈骑着漂亮的棕色小马的时候。”萨巴德看了一眼儿子的头发,“对,跟你头发一个颜色的那种,看到你我就不由想起了那头小马驹。”

   杰克苦着脸,“我讨厌爸爸。”

   大手捏住了杰克软绵绵的颊肉,脸颊肉嘟嘟的触感特别的好。

   “哈哈,你还要听故事吗?想的话,爸爸继续给你讲,讲爸爸和妈妈相遇的故事,肯定比你的伊娜阿姨和汤姆叔叔的还要好听,你回头可以讲给你的好朋友听,让他们羡慕羡慕你。”

   杰克主动把自己埋到了枕头底下,“明天讲吧,爸爸我要睡了,晚安。”

   外面的煤油灯还没有灭掉,萨巴德从床上下去,杰克把头抬起,又一次的抱住了自己的枕头,甩来甩去,“爸爸,我要晚安吻。”他用手指指着自己的额头,“亲这里,像你对待妈妈那样的亲这里。”

   萨巴德手中的煤油灯灭了之后,笑着亲了儿子一口。

   “杰克身上怎么那么好闻,洗澡的时候是不是往洗澡水里倒了香水?”

   杰克放下手中的枕头,“没有用妈妈的香水。”他的眼睛滴溜溜的转着,水汪汪得一双眼带着狡黠,“我让科伦普切了两个柠檬。”他伸出自己的手臂,“柠檬的香味很好闻呢。”

 

   然而,隔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赶回来做饭的妈妈已经抽出了长长的马鞭,对着杰克一笑。

   “小杰克。”金发美人的脸上带着的是最温柔的笑容,可是手上的马鞭却是最可怕的利器。小杰克哇了一声,连忙从床上跳起,踩着枕头跳到了窗子旁边,手臂攀住了窗口,可是却一脸委屈的转头看着玛利亚。

   “妈、妈妈!”大大的蓝色的眼睛里全是泪水,“我不该把家里的柠檬糟蹋掉的,都是科伦普出的主意,不要打我啦。”

   马鞭挥出一道漂亮的曲线,重重的落到了地上。

   “小杰克。”玛利亚笑着说,“既然浪费了我一筐的柠檬,那就用你自己的钱去给妈妈买柠檬,对了,记住了哟,要一筐的柠檬,你懂我的意思吧。”

   威震八方的玛利亚夫人的脸上带着的表情吓哭了小杰克。

   杰克抽噎着点头,“我知道了,我回去买的,我错了。”他老老实实的站在了玛利亚的面前,低着头。

   马鞭被收起,玛利亚抱起了杰克,在杰克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以后做错了事情可别污蔑科伦普,人家科伦普是个好孩子,我最怕的就是小杰克你把科伦普带坏。”

   “才不会!”杰克擦掉了眼角的眼泪,叽叽喳喳的说,“科伦普比我大好多,要带坏也是他带坏我,怎么可能是我呢。”杰克被玛利亚放下之后,又蹦蹦跳跳,跳脱的样子简直就是一只兔子。

   “哼~我去找科伦普了。”杰克脱掉身上的丝绸睡衣,蹦跳着抛出了萨巴德和玛利亚的房间,然后再刚跑出门之后急忙跳回了刚才的地方,捡起自己的小枕头回了自己的房间。他把枕头往床上一扔,然后从衣柜里翻出了一件衣服,穿的理所之后又是跑到外面刷牙洗脸,然后被玛利亚往嘴里塞了一块硬邦邦的面包。

   嚼着面包往外面跑去,隔壁邻居家的孩子已经再给自己的妹妹换尿布了,杰克看了看周围,捡起了一粒石子,往科伦普的脸上一丢。

   刚好命中呢。

   “科伦普!你这个叛徒!”杰克吞咽下面包后,一脸傲慢的跳过了栅栏,来到了科伦普的面前。

   长相俊美的黑发少年看着棕发男孩儿嘴角的面包屑,把自己的妹妹伊丽莎白打理好之后,抱着妹妹站了起来。

   “杰克。”温柔的腔调简直就是在哄小孩,他的眼睛是非常常见的褐色,就跟他妹妹伊丽莎白的头发的颜色一样,像是大地的颜色。他的妹妹伊丽莎白被抱在怀里,褐色的眼睛看着杰克,然后伸出了自己的双手,“杰、杰、克哥、哥,抱抱伊丽莎白。”

   杰克一脸不耐烦的从科伦普的手中抢过了伊丽莎白。

   虽然动作有些粗鲁,但是杰克可是最喜欢女孩子的存在,“抱过你了,伊丽莎白要当杰克哥哥的新娘哦。来,转圈圈。”杰克抱着伊丽莎白转了几圈,然后自己在伊丽莎白咯咯的笑声中晕头转向的倒在了科伦普的怀里。

   少年抱住了杰克,笑着说:“要小心呢,杰克。”

   杰克放下了伊丽莎白,挣扎着从科伦普的怀里起来,然后很不屑的开口道:“这只是我的演技,演技啊演技,这么容易就被我欺骗的话,以后可当不了我的大副。”

   对,没错,就是这样。

   杰克的梦想,就是要当一名臭名昭著的海盗,继承母亲的船只,航行在大海中,当一个自由自在的海盗头子。当然,现在的他,仅仅是一个只能靠竹马科伦普划船去捕鱼的小孩子,离梦想差很远很远呢。

 


评论

© 汲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