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慕]ABO梗+现代AU

——

食用说明:只是单纯想写两个人,所以全程OOC。

羽慕,掺杂少量日月

ABO能接受吗?!

不能就别吃了。

记住,肉拉灯,最多能看到前戏和事后w

少艾我也喜欢你。

看霹雳学校后,我就hhhhhhhh,正剧吃羽慕撒的糖刀子也哈哈哈哈哈哈

——

   羽人非獍是一个拉二胡的爱好者,然而他养父月不全孤独缺是一个卖鸡鸭鹅肉的肉铺老板。羽人非獍不想子承父业,于是就从罪恶坑这个地方跳坑自己出门搞艺术去了。

   他在霹雳小区租房子住,认识了和他同一幢楼但是却把房子买在了琉璃仙境下一层的慕少艾。慕少艾年纪差不多三十岁,模样长得比女人长得还好看,满头白发带着个义子阿九当霹雳小区的三大神医,也不知道为什么没人和他在一起。

   羽人最近喉咙有点不舒服,去找慕少艾的时候,恰好在路上遇到西风小妹,两人在路中央说着话,旁边的鹿王看见后,顺口调笑了几句。西风小妹拎着二锅头看了羽人好一会儿后,道:“羽仔,你不舒服?”

   羽人点了点头,说话的嗓音有点沙哑,“最近感冒,打算去找少艾拿点感冒药。”他话才刚刚说完,西风断雁就笑着说了句,“感冒药啊,在药房里买不就好了,为什么一定要亲自去慕老头那里拿呢。”

   羽人愣了下,想想也确实是这个道理。他皱着眉头想要转移话题,看到西风手里的二锅头,问道:“你这二锅头是给谁买的?”

   西风小妹眨了眨眼睛,道:“总之不是给你买的就对了。”

   旁边的鹿王插嘴道:“也不是给我买的,哎呀……真是可怜可怜啊,我家妹妹竟然买酒给别人,真是嫁出去的人泼出去的水。”

   西风小妹扭头朝着鹿王道:“别乱说话。”哼了一声,连忙往家里走去。泊寒波笑了几声,跟着羽人说了句再见后,跟在西风小妹身后回了家。羽人站在原地想了好一会儿后,终究还是没有去药房买药。

   他在外头的商店里买了不少的粮食,提着东西一步一步的踏上琉璃仙境。最近素还真说要去夏威夷度假,带着儿子素续缘和师弟谈无欲早就把房子扔下不管,让楼下的慕少艾代管顺便住进去。

   羽人非獍带着东西上琉璃仙境,看到屈世途提着一袋馒头正往琉璃仙境走去,打了个招呼。屈世途见了羽人,哇啊一声往后跳了几步,“羽人非獍,你是来找药师吗?”

   羽人点了点头,问:“慕少艾在家吗?”

   屈世途有些难为的看着他,最后回答:“在是在啦,不过药师他最近有些事情,不方便见客。不过既然是你的话,大概……也许他是会同意的。”说着便把羽人领回了琉璃仙境。

   屈世途是中人,闻不出信息激素的味道。可是羽人非獍不同,他是一名天阳,地阴发情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刺激着他。他一怔,把东西放下后,问屈世途,“慕少艾他……他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前几天药师说身体不舒服,然后就把自己关了起来,说我们谁都不能进去打开房间。反正最近也没有什么事情,药师这样跟我说后就进去了。算下来也就两天,不吃不喝也不出来。”屈世途叹了口气。

   羽人有些紧张。

   该不会是慕少艾找了个地阴女朋友,现在正在里面做不该做的事情吧。羽人皱着眉头攥紧拳头后又松开手。他看见阿九捧着个杯子喝热水,一看见,眼睛就亮闪闪,“羽叔叔。”

   阿九身后的尾巴甩啊甩啊的,眼睛眨巴眨巴的扑到了羽人的身上,抬头看着羽人,“羽叔叔,你可不可以去把少艾带出来?”

   屈世途已经去给窦鱼孙喂吃的去了。

   “……为什么要带出来?”羽人反问阿九。

   阿九插着手,可怜巴巴的说道:“少艾他在房间里很难受,一直都在喊,羽叔叔你是少艾的好朋友,你能不能帮帮少艾?能不能啊?”

   羽人沉默了很久后,阿九扁了扁嘴,自己去敲慕少艾的房门。

   ……没有声音,什么也没有。阿九没有得到该有的答复,很是伤心的看着羽人非獍,道:“羽叔叔,你真的不进去看看少艾吗?”

   羽人想了想,问:“那房门钥匙呢?在哪儿?”

   “啊呀,啊呀呀……好像……好像……”阿九挠着头,低头看着地面,想了许久,道:“好像被少艾自己拿进去了。要不啊……让我想想,羽叔叔,要不你飞到窗户边去开窗吧。”

   这个办法好,羽人非獍身形一动,一瞬间,已然到了窗户门口。

   这时候该庆幸慕少艾没有锁窗的习惯吗?羽人心里想着,然后伸手拉开后,进了去。

   满屋子的味道就像是香水一样的浓烈,却带着吸引人的特质。

   羽人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怎么也找不到慕少艾。最后打开浴室的门,看到慕少艾正在泡澡。模样清俊的白发男子泡在热水里闭着眼睛。满屋子的味道都是从他身上传来的。

   羽人上前推了下慕少艾。

   慕少艾缓缓睁开了眼,双眼氤氲着水汽,仿佛隔着云雾在看他。

   羽人心被触动了一下,他也不知道是怎么的,看着慕少艾这个人,心上生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他转身,问道:“慕少艾,你没事吧。”

   慕少艾笑了下,有些虚弱的回答他:“没事。不过羽仔你来我这儿做什么?”

   有事儿吗?有还是没有?羽人自己都有点无措。他回头瞥了眼慕少艾光裸的身体,“没什么事情,只是想来看看你而已。”然后又问道:“你有事。”

   慕少艾笑着闭上了眼睛,“我有什么事情。”

   “你是地阴。”羽人低着头说。

   “那又怎么样?”慕少艾笑着问他:“只是发情期到了而已,羽仔你不用那么担心,这么多年我都熬了过来,难道还熬不过现在这一次吗?”

   “阿九说你在喊,很痛苦。”

   “羽仔,发情期的时候就这样。熬了这么久,当然会喊啊,只不过不是痛而已。”

   “那你需要什么帮忙?”羽人非獍闭上了眼睛。

   药师从浴缸里爬了出来,拿着浴巾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他走到羽人的身后,用手指戳了戳对方的肩膀,“我说羽仔啊,你干嘛转身啊,好歹药师我也和你是朋友,都是男人,有什么可避讳的。”

   羽人皱着眉头,“现在不一样。”

   慕少艾笑着看他,问:“哪里不一样?你该有的我也有,没有的我也有。我们不是朋友吗,何必这样。”

   “……不一样。”

   慕少艾又问:“哪里不一样?”

   羽人往前走了几步,“不一样的,不一样的。”

   “你既然说不出来,那又为什么总是说着一句话。羽仔,你这算是关心我吗?”

   羽人不说话,但是他知道。本来是期望着做一辈子的好兄弟好朋友,但是现在是另一种可以发展的变化。

   “需要我帮你去买抑制剂吗?”

   羽人眨了眨眼睛,已经快步走到了窗户边上。

   慕少艾躺到了床上,闭着眼睛,有气无力的回答他,“不用了,抑制剂对我来说根本已经失了效果,以前倒还有用,不过现在……无用。”

   “那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

   “帮我?”慕少艾笑了下,“你打算着没帮我?标记吗?”

   “……标记是可以的。”羽人回答他。

   慕少艾笑着看他,“你什么时候从剑子那里学来了说冷笑话,还真冷啊。”

   “不是说笑。”

   “真要来?”

   “……你可以拒绝。”

   “呀,这可是你提出来的。还真的不好拒绝了。”慕少艾对着羽人道:“来吧,不就是个标记吗,来就来吧。”

   “你这是不甘愿。”羽人回头看着慕少艾,眼睛里是一贯的平静。他看着慕少莲脸上挂着的笑容,皱着眉头,“如果不愿就算了,大不了我走。”

   “哎呀呀,怎么可能了。”慕少艾解开浴袍,把身体暴露在羽人的面前,“羽仔啊,你的请求,本药师一定是答应的。”他仰面一趟,眉眼还带着决然。

   羽人走近慕少艾身前,伸手摸了一下对方手臂上的肌肤,看着对方瑟缩了一下,不由问道:“慕少艾,你怕了?”

   “怕?”慕少艾笑得开心,“你以为我会怕?”少艾眨了眨眼睛,“羽仔,你这是想多了。”然后慕少艾反把羽人压在了身下,手碰到对方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扒掉。柔软的皮肤一点也不像三十多的老男人,柔软的就跟绸缎一样。当慕少艾的手触摸到自己的胸膛的时候,羽人是这么想的。

   “地阴在发情期的样子可不像你这么冷静。”

   “哎呀呀,羽仔你就当药师我不是个普通的地阴不就好了。”药师即使到了现在这种局面也还是摆出一副谈笑风生的模样,怎么也让人看不出他是个正处于发情期。

   

——

   完事后的慕少艾捂着脖颈边的伤口,对着羽人非獍道:“羽仔,你这口咬得还真重啊。如果不是因为知道你这是因为标记,我倒还以为你这是想生吞活剥了我。”

   羽人愣了下,道:“我下次会注意的。”

   “咦?难道还会有下次吗?”被羽人放到浴缸里清洗身体的慕少艾道:“药师我这一把老骨头可吃不消这样对待啊。”他低着头笑了几下后,羽人也挤进了浴缸里。

   “你不觉得挤吗?”药师问他。

   “不觉得。”羽人回他。

——

不知道为什么把自己甜着了。虽然OOC,但是我自己割腿肉给自己撒糖吃。


评论
热度(16)

© 汲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