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哭

捧脸,和不知愁一样的软软的百合文。

想试着写一下这对CP,本来想叫满天星的,结果_(:з」∠)_

写不了欧风,就坑了吧w

文名:不许哭

性向:百合恋

CP:卡特琳·博尔德X乌尔丽卡·博尔德

文/叶秋空


正文

   01

   卡特琳有些迷茫的看着看着黑发男人划着小船,有一下没一下的把船送向了水雾迷蒙的另一端。

   “先……先生。”

   卡特琳有些惊慌的抓着自己的裙子,作为一个乡下的女孩儿,她可没想过自己会由一个英俊的先生送回家。对方穿着一身价格昂贵的衣服,笑的温柔的看着她,手上的双桨划啊划。

   “小姐,有什么事吗?”

   英俊的男士朝着卡特琳问道:“过会儿我们就要到您的家了。”

   “可是……可是……”卡特琳慌乱地说道:“我家是在河岸的另一边,就在林出发不远出的一个村子里。请您将我送回那儿吧,我年迈的母亲还在等着我的药,她还躺在病床上呢。”

   朦胧的雾气中,卡特琳看到了一双暗沉的眼。

   那是一双魔性的眼睛,只要稍一注意,便被吸入深渊。

   “小姐。”那人的声音低沉沙哑。

   “我奉大小姐的命令带您回去,所有的一切您都不用关心,我会帮你处理的。”

   奇怪的男人,奇怪的事情。

   卡特琳捏着裙角,突然扭头,纵身一跃跃进了冰冷的湖水里。

   湖水因为她而起了涟漪。

   长裙在水里飘荡,金发的女子迅速的逃离小船。她如同一尾入水的游鱼,在这片水域自由地离去。

   船上的英俊男子目送着卡特琳的离去,然后划拉开唇角,发出低沉的笑容。

   

   卡特琳浑身都湿漉漉的,每走一步,沉重的长裙便滴着水,把她走过的地方都弄得湿淋淋的。她有些害怕,冷风吹在裙子上,感觉到非常的冷,直打哆嗦。

   身上的金币因为刚才游泳的原因掉在了湖里,而贴身保存的草药正万无一失的藏在衣服里面。不过卡特琳想,还好是用玻璃棒装着的药剂,不然就是了药效。她哆哆嗦嗦的走回村子里。

   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她那年迈的母亲正站在木屋面前等着她。

   花白的头发,布满皱纹的脸,老妇人用浑浊的眼珠盯着女儿的归来。门的后面,黑发的男人走了出来。

   “小姐,我们又见面了。”

   

02

   “卡特琳,你跟他走!”

   她的母亲用憎恨的眼神看着她,然后哭诉着说道:“我竟然没有想到过!啊啊啊!该死的!你竟然是我情敌的孩子!我怎么会把你这样的人养到现在!”

   癫狂的女人扯着自己花白的长发,那双浑浊的双眼怒视着眼前的人。

   身着长裙的卡特琳不知所措,仍有母亲的谩骂丢在自己的身上。

   她怯的就跟兔子一样,畏畏缩缩的想要将自己塞到角落里。然后伤心的说:“母亲,哦不……你不是说我是您最爱的孩子吗,你说这样的话我真的很伤心。”卡特琳抹着自己眼角的泪水。

   男人笑眯眯地说:“夫人,我会留下足够多的金币让您在这里过掉那幸福美满的生活。”

   “夫人?”女人尖叫着:“竟然会有人称我为夫人?!别开玩笑了!”

   “那么,艾琳小姐,我可以带卡特琳小姐回去了吗?回到她真正的家里去。”

   卡特琳惊疑不定的看着这个名叫爱森的男人,颤抖着说:“母亲,我要照顾您,您别赶我走。我不是您的孩子吗,您不是最爱我匍匐在您的脚边听您讲故事的样子吗。”

   低着头轻轻的哭着的金发少女抽泣着说着伤心的话。

   然而这话并没有什么用,老人用仇恨的眼光看她,最后缓缓的点头,声音干涩影牙,仿佛是从深渊里爬出得魔鬼。

   “你给我钱,然后带她走。”

   气氛冷凝,卡特琳面上的表情变得僵硬,她伸着手在空气重抓了两把手,又无力地垂下。只能把手放在湿哒哒的裙子边上。

   流眼泪是没有用的。

   卡特琳睁着翡翠般浓郁的绿眸,最后说了声:“母亲。”

   爱森把手上的金币交给老妇人,看着对方笑弯了眼,仿佛脸上的皱纹也给抚平后


评论

© 汲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