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于初恋ABO

一时爽文罢了,各种xjb乱打
就卡带,没差了。传统ABO。就只想看仔卡仔堍两只谈恋爱。

  宇智波带土的第二性别很早就分化好了。别的孩子大多都在十三四岁开始分化,他比别人更早,在九岁的时候就分化出了性别,omega的性别。
  那个时候他发了三天的高烧,父母早亡被寄养在宇智波斑的身边差点就因为高烧而死去,要不是宇智波的族长来拜访自家的老祖宗,带土怕不是早就狗带了。
  宇智波一族甚少出omega,ABO的比例是3:70:27,概率比挺低的,对于omega他们既不排斥也不宠爱,在遵从实力的家族,性别往往不重要。
  宇智波斑虽然是个辈份很大年纪很大,看着虽然年轻,但他一个单身老alpha根本没有摸过omega的小手,在他的那个年代里,omega的影子都没见过几回,战场上一堆的alpha和beta看的人都以为世上就俩第二性别,要么A要么B。他头一回养个omega,其实还有点摸不着头脑。
  带土比别人笨些,omega的肉体又偏向于阴柔,他很难将自己锻炼的和别人一样强壮。宇智波斑毫不吝啬自己常年积累下来的锻炼技术,想把宇智波带土锻炼的像个A一样,不过这也导致了带土对自己的第二性别的模糊。
  那个时候忍界三战,宇智波斑老大爷一样的躺在家里喝个茶带弟弟泉奈搓搓麻将,老年人生活可谓非常舒服了。像他那个年纪的人基本上都死的差不多了,还活着的那些更是不管时事,对于战争也不多加插手。当初宇智波斑被赶出木叶,他对这个村子并没有多大感情,虽然最后回到这里,可他并不打算帮助木叶。
  带土比别人入学稍微迟一些。他在家里被养的太好,宇智波斑都忘记了孩子是需要去上学的,手把手交了几年后,族长猛地发现家里的宇智波带土怎么还没上学,便去找祖宗,宇智波斑才知道孩子还得出去溜溜。
  开学的时候带土是一个人,宇智波斑和弟弟泉奈在他开学的那一天去了别的地方玩,玩完回来后看到的是一个人自力更生的带土。浑身脏兮兮,看着像是被欺负了。
  带土虽然傻了点,但好歹是个omega吧,怎么会有人欺负omega。不过宇智波斑也不会去在意这些,反而是更加积极的锻炼带土。
  宇智波带土在学校里基本上没什么朋友。因为出身在宇智波,且家族同龄的基本都已经从学校毕业了,他在学校里就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没什么朋友。
  才怪了。他刚一入学就遇上了自己的女神野原琳,简直是一个小傻子。要说起来的话,在学校里他的朋友虽然少,超不过五根手指,但那个白毛卡卡西说起来也勉勉强强算是他的朋友了,而且卡卡西比他小上一点,又是个单亲家庭,他宇智波带土大人有大量,也不屑的和小孩子计较,就算有时候会吵架,带土都会把旗木卡卡西当作自己的好朋友,并且原谅他。
  可是带土你别忘了,你的家庭环境只有两个老祖宗,底下就一个宇智波止水弟弟和你不相依为命,其实也是个要多惨有多惨的小孩。
  学校生活总是丰富多彩的。宇智波带土在学校里当不了优等生,在宇智波斑的教导下倒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比不上天才旗木卡卡西后家族里一干的同龄人,但比起学校里的同学基本上也能三四拳打到一个。
  放学铃一响,学生们都冲出教室。宇智波带土背着书包从教室里走出来的时候,天已是黄昏。他的白毛同学旗木卡卡西站在校园门口的栏杆边等了好久,都没见他爹来。带土便走到了对方的身边,拍了拍比自己高不了多少的卡卡西的肩膀,道:“你父亲可能出任务去了,要不先去我家?”这个时候,有几个忍者经过学校门口,其中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大帅哥突然停了下来。
  “好久不见,卡卡西。”波风水门停在了两人身前,“还在等旗木前辈吗?我记得他好像今天刚刚接了个任务,还托我师父来照顾你。em,八成他也忘了。”
  “哦,这不是宇智波家的孩子吗。我记得你是叫带土对吧,是宇智波家带土吧。你也在等家人吗?要不要我送你回去?”波风水门从口袋里摸出两枚糖,分别给了带土和卡卡西。
  带土喜欢吃甜食,在家里他基本上碰不到零食,因为宇智波斑准备的甜点大多数都是买给他的弟弟的,他吃的糖大多数是自己买的,红豆年糕、三色丸子之类的。
  含着糖块,带土摇了摇头。他说:“我可以自己走回去。”他的眼睛眨啊眨,看的波风水门觉得眼前的就是一只小奶狗,眨巴着眼简直了。

评论(6)
热度(55)

© 汲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