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一下现耽,发现我还是写不来我喜欢的那种东西。

尚歩绮X顾宗泽

 

 

   尚歩绮是家里的幺子,从小就是个爱哭爱闹爱撒娇的小王八蛋。他姐弹着他的脑壳儿,冷笑着骂他心机,然后开始化妆打扮,穿上新买的仙女裙,提着男朋友给她买的限量包包出门走了。玩了一个上午回家一看后,她的弟弟尚歩绮已经把自己打扮得不行了。戴着小款的假发,脸上涂着粉白粉白,嘴唇也用唇膏涂得艳红。整个就是丑八怪,当时吓得他姐姐尚文丽哇哇乱叫,惊得全家出来看热闹,从此家里多出个女装大佬来。

 

   尚歩绮,女装大佬,6岁的时候就跟上了时代潮流。

 

   可是他女装大佬的事情,从来都没有暴露在外人。不少人还以为他女装打扮的样子其实是他们家里的亲戚,基本上穿着女装外出购物时,也没人会怀疑眼前清丽脱俗美得的芙蓉出水的少女其实胯下有丁丁。就算是他的发小,也就仅限于知道他有时候会女装,但把人往对方面前一放,小伙子们各个抓耳挠腮想方设法欲求得联系方法。

   尚文丽有时会躺在沙发上,默默看着装扮的比美妆博主还好看的弟弟,翘着手指去摸家里的肥臀柯基和两只大猫,然后笑着说上一句跟个小碧池一样。

   尚歩绮当着她的面笑的跟朵白莲花一样,然后压低尚未进入变声期的声线,天天软软的笑着说:“姐姐好讨厌啊。”说着便到鞋柜里掏出一双女款的小白鞋,招呼着沙发前躺着的短腿柯基,“狗子,来来来,跟我出去溜溜。”

   今天的打扮是运动系少女,标配的运动短裤和一件宽松的T恤,配上前段时间尚文丽给她买的蓝牙耳机,就算摘掉假发忽略鞋子,完全就是一个长相可爱的小男孩啊。尚歩绮临走前,家里的英国美短和布偶猫立马咪咪的叫着到他的跟前打转。

   尚文丽见了,从沙发上跳下来,一把抱住布偶猫,小心肝小宝贝的乱喊。俩只猫一只是领养的一只是捡的,和别的猫主子不一样,这俩特别的爱粘人。不过粘的对象一般是他们全家的宝贝小心肝而不是她这个供吃供喝的主人。

 

 

   等出了门,名字叫狗子的短腿柯基撒欢一样的疯狂往外跑。尚歩绮手上才刚刚接过姐姐交给他的狗绳,一眨眼,狗子老早没影子了。尚歩绮当下立马就要喊出声来,狗子咬着一只兔子屁颠屁颠的回来了。

   一只普通的肉兔,白毛红眼养的非常肥美,一看就知道是被人当做宠物兔养大的,如果用来吃的话,一定很好吃。短腿柯基竟然叼回来这么一只兔子,尚歩绮立马弯着腰给了狗子一下。“哪叼来的送回哪儿去,不然就把你炖了。”

   短腿柯基松开嘴,坐在地上,眼巴巴的等着小主人的夸奖。

   兔子一蹦一跳的跳开了。

   尚歩绮默默翻了个白眼,把兔子一把抓起。结果就听到了一个人的声音。

   “放下,放下我的兔子。”

   来的人是个他认识的人。尚歩绮同班同学顾宗泽,一个略微有些胖的男孩,外号叫胖子。

 

   “你好。”尚歩绮笑的非常甜美的把抓改为抱。他没戴眼镜,加上装扮的跟个女孩一样,压低嗓音后也不怕露馅,在熟人面前装作乖乖女简直手到擒来熟练地不行。

 

 

   顾宗泽楞了一下,他略微结巴的说:“那个,可以,把,把我的兔子还我好吗?刚才你家的宠物狗看见我的杰西在地上吃草的时候猛蹿过来,叼走了杰西。”顾宗泽指了一下尚歩绮怀里的大白兔。

 

   尚歩绮微微一笑,“还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刚才开门前忘记给我家狗子栓狗绳了。”然后他就把怀里的兔子往递上一方,拍拍手,手上全是兔毛。要是让自己那个喜欢制作手工艺品的哥哥看见了,指不定要把兔毛全给撸下来做小毛球。家里那两只猫脱毛的时候可没被少撸。

 

   顾宗泽说了声谢谢,抱着大白兔就跑了。

   尚歩绮看着对方的背影,感觉对方好像比自己矮不少。目测只有一米六七的样子,要知道班级里大部分男同学都已经一米七了。

 

   被顾宗泽抱着的兔子嘴巴一开一合,草料吃得差不多了。

   顾宗泽外号是个胖子,可他并不是那种一看就让人厌恶的胖,而是圆滚滚肥嘟嘟响是国宝熊猫一样可爱的胖子。他皮肤白皙,生娇体弱,动不动就生病吃药,身上的一堆肥肉其实都是虚胖。

 

   “杰西。”

   大白兔子软绵绵的手感实在太好了。顾宗泽捏了捏兔子后颈上的皮毛,然后向着回家的路跑去。

 

   “真是只辣鸡狗。”尚歩绮拍了拍狗子的头,然后动手给狗戴上项圈,拨弄了项圈上的小铃铛后,才给短腿柯基系上了绳子。他撇撇嘴,将栓狗绳当做绷带,缠在自己的手上,接着就带着狗开始跑了起来。

   


评论

© 汲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