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邪永远不毕业,我永远喜欢剑雪无名

  剑雪无名有一个朋友,对方叫一剑封禅,北域的人邪。

  说起来,他的名字还是对方起得。

  

  剑雪无名的朋友很少,说起来能和他搭上话的也少之又少。他的朋友也就只有一剑封禅而已。

  北域两大传奇剑客,一者剑邪,另一者则是人邪。

  两人行踪莫测,身份亦谜云。


——

乱打。顺便,心情亦如标题!

感觉很多人入坑都是在新剧,可能剑踪不怎么会有人提起,很多人都快忘记双邪这一把刀,我自己都没办法去回忆剑踪。但是,我喜欢剑雪!!!!!!!

  

双邪超好,虽然心里知道吞雪≠双邪,一剑封禅≠吞佛童子,吞佛童子=一剑封禅。总之我心里好像是这样想的,反正!我超喜欢剑雪,一剑封禅和吞佛童子!!!!!!!!


喜欢有人能从剑踪入坑!!!!!!!!!!!

我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啰嗦的一批。经常跳坑去别的地方,但是……超喜欢!超喜欢布袋戏!能从剑踪入坑真好!!!!!!!!!

顺便,我看到神州2了,吞吞退场了!

真是!!!!活着离开真是太好了!!!!!!!!!!!!

短打可能哪天就成了某篇文的开头了,记一下。

wwwwwww

顺便小排球真好嗑!!!!

评论(9)
热度(4)

© 汲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