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个废稿

有很多错别字

CP虬觞

OOC

   在酷热的暑假里,在空调间里赶作业简直舒服。

   梦虬孙咬着笔头坐在地上,手上还拿着本练习本,上面写满了字。在他思考的时候,北冥觞一只手拍在了他的肩膀上,然后发出一声笑来,“才刚刚放暑假就立刻把作业做得差不多了,你还真是好学生呢。”北冥觞弯着眉眼,然后伸手指着练习本上的差一道题目,“这倒你做错了,少算了一个步骤。”

   房间里的温度已经降到了16度,北冥觞的手指擦过梦虬孙的脸收回来,让梦虬孙抖了一下。

   “你的手很冷。”梦虬孙突然从床边站了起来,走到了靠窗的书桌前,把本子和笔一放后,就转了个身,看向裹着被子朝着他笑的北冥觞。

   梦虬孙看了眼室温之后,突然走到了北冥觞面前,把人从被子里拉了出来。

   “出去走走。”梦虬孙看着北冥觞噘着嘴一脸不高兴的样子,揉了揉对方那一头长长的头发,顺手往下拉了一下,扯下了几根蓝色的头发丝。北冥觞被他弄得头皮疼,伸手就将人推了开。

   北冥觞揉着被扯掉头发的地方,然后才下床。

   梦虬孙看到手上的东西,楞了一下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举着手上的东西,然后冲着北冥觞道:“阿觞,你这是要脱发了啊。”他笑得肩膀抖个不停,北冥觞没好气的摔了个白眼给他,然后穿着拖鞋关了空调。

   北冥觞话都没说的直接推开了门,一走到外面,放佛会把人烤熟的温度立马让他退却的往后缩了缩。才退了两三步,就撞到了梦虬孙的怀里。

   “太热了,不想出去。”北冥觞有气无力的绕开了梦虬孙,然后一下子就一跃,扑到了床上。他脸埋在被子里,然后有气无力地冲着梦虬孙说:“麻烦关下门,冷气快跑了。”

   梦虬孙不满的啧了一声,然后关上了门。他看着北冥觞这幅样子,就觉得他是一条懒得翻滚的咸鱼。

   “听说你哥已经怀孕了。”

   梦虬孙突然听到北冥觞说了这么一句话,惊的冷汗都冒出来了。他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他那个堂兄的样子大着肚子的样子,简直就是可怕。梦虬孙斟酌了片刻,问他,“你说的是真的?”要知道,他实在是怀疑北冥觞嘴里说出的话的真假度,小时候可没少被北冥觞耍着玩。

   “你在怀疑我说的话吗?”北冥觞哼了哼后,道:“我才不像你家里那个满口谎话的小骗子,那个砚寒清,哼哼。”北冥觞突然想起了什么,问梦虬孙,“对了,那个砚寒清最近不是分化了吗?第二性别是什么,告诉我一下。”

   空调又被重新打开,冷气充斥着整个房间。

   在北冥觞问出口后,梦虬孙就脱掉了袜子,整个人就爬上了床,把北冥觞压在了身下,“别告诉我,你想泡欲星移那个宝贝徒弟啊,那家伙脾气可不像外表那么好。如果你想知道消息的话,最好是去他家看看。”

   门铃突然响起,叮咚叮咚的声音有点吵。北冥觞踢了踢梦虬孙,懒洋洋的捞起旁边的枕头放到胸口,然后冲着梦虬孙道:“快去开门,然后给我从冰箱里拿点吃的。”

   他这仿佛命令的口气让梦虬孙颇为不爽,但是梦虬孙也听习惯了,而且北冥觞是他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关系铁着呢,听一下这个小少爷的命令和听别人的不一样。

   “你还真是会指使我。”临走前顺手捏了捏北冥觞的脸。

   门外的人似乎等的已经不耐烦了,当梦虬孙打开门的时候,那个叫做北冥华的少年已经热的满头是汗,看上去黏糊糊的。北冥华是北冥觞的弟弟,同父同母,差北冥觞两岁。

   “我大哥在你这儿吗?”北冥华擦了擦脸上的汗水,他长得有点像他的母亲,秀气得就像是个女生。

   梦虬孙侧过身子让他进来,然后去厨房打开冰箱拿了瓶饮料扔给北冥华。

   “你哥在我房间里待着呢。”梦虬孙在冰箱里翻找了一下,除了昨天在楼下超市购物赠送的酸奶,其他的东西他都已经吃得干干净净,什么也没有留下。北冥觞抱着枕头从房间里出来,看到弟弟北冥华出现的时候,诧异的看向了拿着酸奶吸的梦虬孙。

   他迟疑了一会后,问:“阿华,你有什么事情吗?”

   北冥华气鼓鼓的看他,“难道没有事情就不能来找大哥你吗?而且我现在很生气啊……”说着说着,从他那双漂亮的浅色眼睛里就流出了一地有一滴的眼泪,北冥华从小就被家里人当女孩儿宠着养大,现在脾气倒也有点动不动就哭鼻子。北冥觞是家里最宠北冥华的人,只要北冥华的要求不是太过分,基本上能办到的他都会帮北冥华搞定。

   北冥觞见不得北冥华流眼泪的样子,他连忙大步走到了北冥华的面前,把少年拦在自己的怀里,手轻轻的拍在北冥华的背脊,轻轻地哄:“华儿不哭,哭了就不好看了。告诉哥哥你怎么了?别哭了。”重复的几句话让北冥华止住了眼泪。

   梦虬孙吸着酸奶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就找了个地方坐下。

   


评论
热度(3)

© 汲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