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tag证明我还能治疗

枪教授ABO梗。刷子是alpha,索拉beta,主任是Omega。双重生,主任活了一次还死心不改的去追求索拉,结果发现这个世界和自己原先的世界不同。因为性别由6种啦。主任满打满算以为自己会是个alpha,结果性别分化的时候是个大写的Omega,而他喜欢的索拉则是个人见人爱的beta。不过主任还是贼心不死,暗搓搓的吃了抑制剂伪装成一个beta,两个人订了婚约。之后就是圣杯。

在主任还没有意识到大帝的圣遗物被拿走,就发现韦伯干了上辈子干的事情,结果又召唤了刷子。结果没有想过这个是和他一样有上辈子记忆的刷子,当时就习惯性的跑掉,结果被黑刷子发现了。

反正有一段就是刷子一边艹主任,一边说:不要想了,作为omega的吾主啊,您跟索拉小姐在一起谁生还不一定呢。

2333333自我感觉挺萌的,不打tag表示自己清白

评论(1)
热度(4)

© 汲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