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兄弟

 旧剑X王兄

随便写,很ooc

   摩根怀孕了。

   孩子的父亲是他同母异父的兄弟。那个名为亚瑟的不列颠的王者,在他的引诱下,将他当作桂妮薇儿,将种子播种到了他的生殖腔里,让他像个女人一样再次怀孕。

   令人作呕的性。

   摩根的手抚摸过自己的肚子,他能感受到孩子正在成型。他想,会是个健壮的婴孩,继承了亚瑟的力量,在他的教养下,替他抹杀那高坐在王座上的青年。

“莫德雷德,我的好孩子。”摩根低着头,看着自己平坦的腹部,再过几个月,这里会吹气一样的膨胀,名为莫德雷德的婴孩会从他的腹部诞生。金发碧眼,有着飒爽的身姿,英俊的外表,是赤龙的子嗣。

摩根不由咯咯笑出声来。他神情阴郁,笑声愈加的颠狂。

亚瑟的亲子,会替他向不列颠的王挥剑。父子相残,多么有趣的画面,摩根迫切的想要将孩子从腹部跑出,将其催生成青年,加入圆桌骑士中。

“我的孩子,我的莫德雷德。”摩根讥笑着:“我的好孩子,你不会像你的兄长那般对我拔剑相向。”他的话语混乱,表情冷漠,像是阴冷的蝮蛇嘶嘶的吐着舌头。


评论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汲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