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剑摩根。短打

人总是愚昧的。

摩根手上夹着女士烟,半靠在墙壁上。她冷淡的面孔在烟雾中迷失了颜色。雨还在下,伦敦的夜晚是淅淅沥沥的冷,湿气放佛扼住了一切的生物,街道上空旷孤寂,偶有一声啼叫也不过是乌鸦的难听聒噪。

河水在桥下涌动,其中不乏贫民窟的弃婴和垃圾,顺着河水漂泊到远处。

烟燃尽了,摩根吐出最后一个烟圈,接着便上了一辆马车。没人会驾驶幽灵枯骨,而这马车也没有吵人的声音,马车奔向天空,摩根能看到伦敦城内的建筑房屋。

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又是那么的不合心意。

她发出一声不屑的笑。又想起了与亚瑟交缠的那个夜晚。

那身体仿佛一团火,烧得她难受,在亚瑟死了之后,她替他拾过尸体,手指贴过对方冰冷的脸颊。那是一种和她一样的温度,失了生气。

 
 

她知道她会见到自己的弟弟。因为亚瑟成了英灵,他会被某些人召唤,听从对方的指令。摩根冰冷的手指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她会见着的。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汲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