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塞着瑞金的小段子,我知道很OOC,但是我就是想看他们啾啾和吃糖。

带了点紫凯

[瑞金]糖,啾

   金在自由森林里打败了不少的怪,很快就积攒了不少积分。他用积分兑换很多的糖果,塞满了一个口袋之后就开始拨开糖纸,把一颗颗的糖塞进嘴里,嘎嘣嘎嘣的嚼碎了,满嘴的糖渣。

   四人小队坐在同棵树下。

   紫堂幻吃着凯莉给他的黄油面包,有些不好意思的冲凯莉笑了下,他腼腆的笑容很干净。

   凯莉就坐在金的身边,从对方的口袋里掏出一颗糖来。凯莉把玻璃糖纸丢到老骨头的嘴里,橘子味的水果糖塞到嘴里,她和金就像是两只小松鼠,把糖全塞到了嘴里。

   鼓着腮帮子的凯莉瞥了眼背着裂斩的格瑞,看着对方盯着篝火的样子,弯了唇角。

   “金,凯莉,糖吃多的话,是会蛀牙的。”紫堂幻看着不知节制的两人,开口劝道,“而且糖吃多了对身体也不好。”

   金笑嘻嘻的冲着紫堂幻眨了眨眼,“紫堂别说这么多了。”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糖,塞到了紫堂幻的手里,“喏,你也吃点糖。”金露出了一个笑。

   格瑞把视线转头向了金,看着对方笑的跟个小太阳似的灿烂。

   顶上的太阳愈加热烈,强烈的阳光使地表升温。

   “我说,我们离开这里找个凉快点的地方啊。”凯莉被这气温闹得脸蛋粉红,她站起来走了几圈,嘴里含着水果糖,整个人都软成了一滩的样子。

   紫堂幻赞同的点了点头。

   金拉着格瑞起来,然后又开始吃糖了。

   “哇,奶糖很好吃呢。”金牵着格瑞的手,冲着对方的脸靠近,“格瑞,牛奶味的糖。”

   “啾~”

   紫堂幻被眼前的画面吓到了。

   不是吧,金竟然和格瑞接吻了,还是嘴对嘴的那种。

   这一点也不真实!!!!!紫堂幻当机了。

   “不是吧。”紫堂幻喃喃自语,“其实我是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

   凯莉拍了拍紫堂幻的肩膀,朝着对方一笑,“别想太多了。”

   “啊啊啊啊!怎么可能不多想!!”紫堂幻在心里狂喊:“金在和格瑞接吻!他们是男的啊,他们不是朋友吗!!!”

   金擦掉嘴唇上的口水,看着格瑞,笑着问,“格瑞,糖好吃吗?”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看着格瑞。

   格瑞含着糖点了点头。

   凯莉dalao面无表情的往嘴里塞了一颗水果糖。


评论(1)
热度(10)

© 汲水 | Powered by LOFTER